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莅校督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9月23日,由省卫健委监督处副处长林少霞等人组成的省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和现场查阅台账方式,对我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长魏远竹等校领导,市政府办、市卫健委有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食堂、隔离观察点、防疫物资储存库等地,仔细了解了食堂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每日体温监测、餐厅消毒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发热人员登记台账、可疑症状人员处置,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查阅台账环节,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疫情防控有关制度,以及学校教职工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有关台账。

督导组一行对我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完善,责任明确,管理措施得当,物资储备充足。希望学校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继续落实好新修订的“两案八制”等系列方案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做好联防联控,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