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点击:

7月30日下午,受夏良玉书记、魏远竹校长委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校长陈旺玉参加会议并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夏良玉书记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汇报交流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多个省份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暑期校园疫情防控一刻不放松、丝毫不大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一把手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抓落实,不留死角。二要加强师生信息摸排,强化个人防护。严格掌握师生的假期动态、行动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取消师生出省培训、交流等活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加强疫情防控的关键举措扎实推进,做到应接尽接,加快构筑起全校师生免疫屏障。三要严格校园管控,增强校园安全。要强化校门口管理,严格排查出入校园各类人员,强化留校师生管理,筑牢校园第一道安全防线。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室要会同有关部门对各部门、各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行督促检查。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