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市医院举办仪式欢迎援莆抗疫天使凯旋归来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10月14日,宁德师范学院附属附属市医院63名驰援莆田抗疫人员结束了14天的隔离休整,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人和同事身边。18个夜以继日的忘我奋战,附属市医院63名驰援莆田抗疫人员圆满完成核酸采样和院感防控的工作任务,实现了医护人员零感染,核酸采样零差错,赢得了当地党政机关、援莆战友和人民群众的赞誉,把闽东儿女的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莆田,留在了当地百姓的心中。



14日上午,附属市医院举办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援莆抗疫天使凯旋归来。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出席仪式,组织部部长黄德焱,党政办主任赖艳华,附属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等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行政职能科室中层干部、驰援莆田抗疫人员所在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仪式。陈子春主持欢迎仪式。

夏良玉在致辞表示,疫情如战场,莆田战“疫”吃紧之时,驰援莆田抗疫人员闻声而动、闻令而行,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义无反顾前往莆田支援。在莆田枫亭镇无畏拼搏、逆行奋战的18天里,抗疫人员展现了宁德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用默默奉献和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夏良玉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抗疫人员同时间赛跑,无私奉献、忘我工作,防护服内全身衣裤湿透,护目镜下糊满雾水和汗水,脸上压出了深深的印痕,但从不叫苦叫累,诠释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最美医护者”的使命担当,彰显了疫情之下‘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医者风范。希望抗疫人员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不惧困难、甘于奉献的”的精神,崇尚医德、专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推动宁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子春向奋战在莆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医院全体员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落实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总结经验,持续思想不松、要求不降、力度不减,全面落实医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措施,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守好医院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市医力量。



欢迎仪式上,夏良玉魏远竹陈子春吴光辉还为驰援莆田抗疫人员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