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消杀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校园防疫消杀人员专业技能,确保消杀实效,根据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和部署,3月24日下午,我校邀请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杀科科长林春到校开展消杀知识专题培训,资产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负责重点区域消杀工作的责任人,以及食堂、物业公司、快递点管理人员共37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林春结合学校实际,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病毒环境传播的途径、影响因素,通过图文解说、现场演示具体介绍了常见消毒剂的种类特点、使用方法、有效配比、应用范围、注意事项和规范操作流程,并现场解答关于快递包裹消杀、冷链食品外包装消毒、消杀过程中人员防护等问题。



次培训学校防疫消杀人员对校园环境清洁、消毒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帮助消杀人员进一步熟练掌握消杀技能,促进学校消杀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