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协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师生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4月4日-6日,校领导夏良玉、魏远竹、江潮炳、颜桂炀、陈旺玉分别深入一线,通过专题调研和现场办公的形式协调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校大门口、实验室、图书馆、快递点、宿舍楼、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校门管控、线上教学、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深入学生宿舍调研,详细查看学生生活和在线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走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生近期心理健康状况,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更要精准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校领导主持召开师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和提升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思想动态变化,精准把握学生诉求,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学生,做好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分析研判线上线下教学切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交流各二级学院采取的办法措施和意见建议,确保学生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效;研究探讨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满足师生合理化诉求,协调推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扎实做好相对封闭校园管理下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服务和保障工作。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学工处、团委、教务处、资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相应的实地走访和座谈会。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