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小小餐券,暖心又暖胃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近日,一沓爱心餐券在宁师学子的朋友圈里刷屏。

“开心的就像一个炫耀妈妈给的糖果的小朋友。之所以这么感动并不全是因为那一沓可以抵扣消费的餐券,而是真真切切感觉到被学校真挚地爱着。学校真的好用心,谢谢学校!”语言与文化学院孙宇杰同学第一时间就在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餐券。



为保障学生疫情期间生活质量,4月19日,学校为8700多名在校生发放60元餐券,每人12张面值五元的使用券。每一张餐券背后是不同的暖心话语,鼓舞着每一个宁师学子,“柠”心聚力,共同抗“疫”。



一张张餐券不仅仅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更是体现学校用心用情,以最细的方案,最暖的举措切切实实解决学子生活问题。“原以为校园闭环管理后我们的生活质量会直线下降,没想到学校特意为我们发放了餐券,而且食堂和超市供应依旧丰富。”教育与艺术学院陈欣怡同学说道。



学校还组织开展“共克时艰,爱满餐厅”一系列优惠活动,以食堂菜品打折、福利发放等形式,满足了每一个宁师学子的胃,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度。小笼包实行特价优惠,用“蒸”情回馈宁师学子;限时赠送饮料、水果;食堂还销售五元平价套餐,荤素搭配,菜品丰富等等。生命科学学院朱贺静同学感慨道:“有一种幸福叫学校发福利了,有一种温暖叫被学校时刻念着想着,我们都是被宁师宠爱的孩子。”



“我每天都吃的很好,学校的饭菜丰富,物资保障充足,今天还贴心发放了餐券,你们放心吧。”“学校还给你们发了餐券呀,真好真贴心,那你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这是经济管理学院王亚婷同学和妈妈的一段对话。对于离开家的我们来说,能否吃饱吃好可能是爸爸妈妈们最担心的问题了。得知学校一些了暖心举动,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长们也纷纷为学校点赞,也放下了牵挂的心。





病毒能够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感恩宁师的暖心呵护宁师永远是守护我们最坚强的堡垒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