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服务社会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09    点击:

5月6日、7日晚,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基层巡讲专场活动暨我校“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心理健康服务社会活动在宁德市实验学校举办。该活动“结伴同行 遇见美好”为主题,我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林新霞作为主讲嘉宾,为高三、初三学生作后疫情时代中高考备考心理关怀讲座。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应对中高考展开,通过讲授心理健康知识、讲解生动案例、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同学们送上“后疫情时代中高考备考心理关怀”。

此次心理健康基层巡讲活动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备考压力,调整紧张心态,有效引导同学们科学认识疫情,积极乐观对待中高考。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一定放松心情、坚定信心、奋力冲刺!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