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五名医务人员驰援泉州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4日,按照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宁德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迅速集结5名医务人员,驰援泉州,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上级关于组织人员驰援泉州开展核酸检测的工作指令后,附属医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进行了工作安排。本次派出的5名实验室核酸检测人员均为医院检验科有丰富经验的精兵强将,她们分别是唐宝佳、欧双余、黄丽雯、李微微、王桥。


临行前,陈子春殷切叮嘱队员:“到了泉州后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认真做好工作,同时注意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医院也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你们强大的后盾。”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