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点击:

1月27日上午,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在前期研究部署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魏远竹,其他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疫情的防控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夏良玉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单位要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要做到守土有责,靠前指挥;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严守严防严排严查严控,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预案,加强校园门房门卫值班值守,校内近期不举办大型集聚、集会活动,针对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系,保持信息畅通。要进一步加强动态摸排,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动态信息;要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结合会议精神,再次发出致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将正确的个人防控措施及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重视和人人落实,以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