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旺玉副校长带队检查学校医疗及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6    点击: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开学后学校医疗及后勤保障工作,2月6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旺玉带领保障组、医疗组相关人员检查蕉城校区和东侨校区医疗及后勤保障等防控工作情况。

陈旺玉一行实地查看了隔离防控区域筹备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医疗和物资准备情况汇报,她要求进一步完善预案、细化方案,根据实际情况测算所需应急物资储备,做好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物资、设备和工具的采购、储备和发放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要求,落实开学报到期间工作人员配备,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隔离防控区域管理,坚决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确保校园安全。

在蕉城校区和东侨校区食堂,陈旺玉详细了解食材采购情况和开学就餐方案。她要求进一步落实粮油等食材采购,确保食品数量充足、品质安全。要制订周密工作方案,实行错峰上课、错峰就餐,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好保障师生正常生活。

陈旺玉强调,保障组和医疗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举措,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好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事宜。近期相关工作进展实行每日一报,确保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医疗和后勤保障工作。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