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蕉城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夏良玉书记一线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2-12    点击:

为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牢牢守住社区防线,我校成立蕉城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投身蕉城校区的社区管理,落实社区各项防控措施,更深一层、更细一步查找问题、堵住漏洞、不留死角。

2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到蕉城校区调研并指导党支部工作。他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蕉城校区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做到校地一盘棋、责任一条线、力量一股绳,把切实管用的措施,落实到每家每户、每个人。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下沉一线,在疫情防控中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考验,要用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据了解,蕉城校区内共有14栋宿舍楼房,居住着三百多户校内教职工、离退休员工、外来人员和租户等各类人员。临时党支部有党员41人,其中处级13人,科级8人。疫情当前,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支部明确职责分工,做好蕉城校区人员信息摸排、疫情防控宣传、巡查督促等工作,确保疫情工作联防联控,责任到人,疫情不退,工作不撤。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