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实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

3月24日下午,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魏远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陈旺玉带领党政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先后深入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人才公寓防控物资储备点、食堂、临时隔离观察点、蕉城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等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物资准备情况,并统筹了解学校线上教育教学情况。

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信息摸排全覆盖与健康跟踪管理、心理支持热线开通和网络辅导服务平台、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延期开学期间落实停课不停学、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等方面情况,以及校园门口管控、入校人员体温测量、防疫物资保障、公寓食堂消毒、隔离观察措施及场所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在每一个检查点,校领导均认真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登记台账,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或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魏远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以及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责任落实,紧盯重点群体、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好信息摸排和核实工作,努力查缺补漏、不留死角。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回应广大师生关切,把好线上教学质量关,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作出表率。要密切配合、积极协作,形成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坚决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为春季复学做充分准备。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