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晟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6    点击:

326午,宁德市晟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400箱消毒液,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副校长陈旺玉出席捐赠仪式

宁德市晟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得知我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立即主动联系我们,表达了捐赠消毒液的意愿。今天他将价格不菲的400箱消毒液捐赠给我们学校。

陈旺玉代表学校对晟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表示,晟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校抗疫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宝贵的贡献。

宁德市晟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消防器材、安防器材、消防工程施工安装、消防配套设备、交通器材、五金交电劳保用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工贸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完美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服务理念,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诚信为本,长远发展,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为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