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3-28    点击:

3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创新建立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学习会,纪委书记张胜泉、副校长陈旺玉重点发言,其他校领导逐一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创新建立“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深刻内涵、现实意义和时代内涵,特别是在新形势和新任务下的重要意义和巨大生命力,结合实际,交流研讨在高校传承“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创新形式和方法。

会议要求,要突破意识盲点,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为民情怀,深入到师生中,深入到地方人民生活生产一线,更好地发现问题,知道该干什么,该怎么干;要摒弃“没时间”,在时间上加强保证。学会从办公室中解放出来、从文山会海中摆脱出来,迈开脚步,练好“四下基层”的基本功;要掌握主动权,在行动上自觉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善于从基层一线发现问题,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找准工作短板,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人民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怀,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拥戴之情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四下基层”工作制度传承好、实践好。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