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福建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一行前往福建师范大学考察学习。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副校长赖海榕热情欢迎我校一行到访,并组织座谈交流。

王长平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现状。希望两所师范院校加强合作,办好师范教育。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面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夏良玉感谢福建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扶,希望福建师范大学继续加强指导和帮助,在服务地方、智库建设、社科基地建设等方面扩宽合作,通过“大手牵小手”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魏远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在导师遴选、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硕士点联培共建、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副校长颜桂炀,以及党政办主任高春晗、科研处处长张光英等人参加上述活动。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