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福州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一行前往福州大学考察学习。福州大学校党委书记张天明、党委副书记张星、副校长杨黄浩出席座谈会。会前,校长付贤智会见了我校出访一行。

夏良玉感谢福州大学对我校的长期支持,希望福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军民融合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通过“传、帮、带”,实现共同发展。魏远竹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学科规划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就硕士点联培共建事宜、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期待能在硕士培养工作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我校副校长颜桂炀,以及党政办主任高春晗、科研处处长张光英等人参加上述活动。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