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研判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

4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研判分析会。校长魏远竹,副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陈旺玉出席会议,党政办、学生工作处、资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魏远竹主持会议。

魏远竹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和根基。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房屋建筑安全、防汛备汛等当前重点安全工作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安全教育等常态化安全工作。第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前期排查出的问题清单,分门别类地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列出时间表,抓紧实施,及时整改到位。第三,要根据上级文件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综合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共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第四,要根据形势变化和校园安全稳定的需要,继续加强常规性和阶段性安全工作的研判、排查和整治。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情况和当前安全工作重点,谢向东、陈旺玉分别就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落实整改意见,学生工作部(处)、资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政办、医学院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整改情况逐一作了汇报。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