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福建农林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一行前往福建农林大学考察学习。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副校长黄炎和热情欢迎我校一行到访,并组织座谈交流。

兰思仁介绍了福建农林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他指出,我校是福建农林大学的对口帮扶院校,两校合作具有深厚的感情和合作基础,今后要加强加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更要在乡村振兴服务、科研项目联合申报、教师干部交流培养等领域深化拓展,相信两校一定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夏良玉感谢福建农林大学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对口帮扶,希望两校强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实现共同发展。魏远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项目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

会上,双方就硕士点联培共建、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副校长颜桂炀,以及党政办主任高春晗、科研处处长张光英等人参加上述活动。福建农林大学科研院、研究生院、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