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

为精准、有序、稳妥做好复学准备工作,4月21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和颜桂炀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口、办公楼大厅、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体育馆集中隔离观察室等场所,全面检查校园门口管控、师生入校体温测量、学生分时段报到安排、师生信息摸排全覆盖与健康跟踪管理、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防疫物资保障、公寓食堂消毒、隔离观察措施及场所落实,以及医学院在建项目进展等方面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在各检查点,聚焦学生返校进校门、线上教学、进食堂、进宿舍、以及体温异常学生紧急处理情况等场景,全流程、全方位模拟复学后校园学习生活情形,认真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或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夏良玉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备战开学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科学规划和完善复学方案,进一步优化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堵住一切可能引发校园疫情的漏洞,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