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各二级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颜桂炀、陈旺玉分别深入各联系二级学院检查指导秋季学期期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新学期教师到岗、学生返校情况,深入多媒体教学集控室了解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实地查看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及学生宿舍、食堂等后勤保障准备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二级学院教育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良好。校领导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对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势头表示肯定。

校领导强调我校秋季学期全面复学复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各二级学院思想上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织密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抗“疫”精神教育,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教室、实验室、宿舍,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和沟通,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思想政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及时排查学生心理状况,提高心理疏导的针对性、时效性;要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做好“六”工作、落实“六稳”任务;要加强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调整优化秋季学期教学计划,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校师生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章。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