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国庆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5    点击: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良玉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国庆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长魏远竹、纪委书记张胜泉、副校长陈旺玉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学工处、资后处、保卫处等部门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二要积极引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三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师生员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四要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好师生学习、饮食、住宿、用水、用电、网络、运动等实际需求,各部门要积极联动,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