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院长吴光辉荣获“全国十大抗疫杰出院管专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26    点击:

3月18日,由《医师报》、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央视网、福建省医师协会、福建省医学会等部门主办的“第七届医学家年会(2022)暨第二届医师职业发展论坛”在厦门召开,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会议对2021年度全国十大医学先驱、十大医学泰斗、十大医学杰出贡献专家、十大卓越贡献院管专家、十大抗疫院管专家等奖项进行了表彰。我校附属医院院长吴光辉荣获“全国十大抗疫杰出院管专家”称号。



作为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医院院长、附属医院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抗疫期间,吴光辉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宁德市以及附属医院实际情况定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业务培训、落实病房改造任务、组织医疗救治、加强医院内部管理,特别是院感管理;多次深入隔离病房、核酸采样点、疫苗接种点及临床科室进行督导和安全排查。他重视收治病人的医疗救治工作,特别是重症、危重症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积极参与指导,加强病情观察,积极优化诊疗方案;落实药品、设备等物资保障,定期走访检查,确保各部门做好上下联动;血库告急,他亲自到采血点捐献热血……疫情面前,他勇挑重担,发挥管理才能,做好附属医院防疫同时,为宁德市抗疫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