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1    点击:

4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保持高度警觉、高度重视,切实守护好我校近万名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严格按照“快准严实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把口扎紧、闭环优化、保障给力、纪律从严,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以赴打好学校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全员核酸检测。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应检必检,不落一人,各工作小组、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各工作环节无缝衔接,让师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进行核酸采样。二要严格管控,外防输入。师生进出校门实行严格审批,除了民生、防控、特殊车辆、应急人员在测温、查码并登记相关信息后可以进入外,其余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出校门,严格进校物资管理、快递进校前消杀,落实送货人员的核酸检测要求。三要再提升战斗力,持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必要在岗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有序、安全、便捷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医务室医疗保障、餐饮服务保障和线上教学等工作方案,做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四要强化工作调度。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积极主动谋划各项工作,问题再聚焦、措施再细化。压实四方责任,主动对接宁德市相关部门,及时报告相关情况,确保疫情防控领导机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作。五要纪律从严。严格落实个人健康管理要求,如实报告个人健康信息,认真配合做好健康管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因瞒报、谎报、迟报或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扩散等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