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赵榕生局长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1月31日下午,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赵榕生,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黄晓莺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东侨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陈旺玉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谢向东、陈旺玉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采取的各项措施。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积极响应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相继下发2份通知;开展细致排查工作,摸清底数;多渠道宣传、引导,开通心理咨询热线;加强人员入校管理,实行进出管制;提早谋划物资保障,做好校园公共区域消杀,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统筹谋划,利用SPOC教学平台,开展学生假期中的学习指导,做到“停课不停学”。

赵榕生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防疫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可懈怠。高校师生群体数量多、分布广,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各项防范措施,建立工作预案;开学前要进一步开展排摸调查,重点师生要一对一跟踪核实,准确掌握信息,建立健康档案,及时报告对接;要做好开学后物资准备、教学计划调整等准备工作,提早谋划,不折不扣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宁德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